特殊合金

您好!歡迎光臨萬揚國際---專營不鏽鋼帶,不鏽鋼捲,不鏽鋼板,不鏽鋼加工工廠,不鏽鋼剪裁,不鏽鋼分條,不鏽鋼拋光,不鏽鋼拋砂,不鏽鋼PE貼膜,不鏽鋼PVC貼膜,不銹鋼帶熱軋,不鏽鋼冷軋帶,不鏽鋼熱軋捲,不銹鋼冷軋捲,不鏽鋼熱軋板,不銹鋼冷軋板
 

萬揚國際能夠供應之特殊合金有鎳合金、鈦合金、鈷合金以及不鏽鋼合金
這幾類特殊合金之應用範疇廣,其產出的產品能夠用於汽車、生醫材料和牙科用途,以及煉油廠、化工、航太及核能產業。
 
我們提供的特殊合金主要如下:
鈦合金:TITANIUM Grade 1、TITANIUM Grade 2等。
鎳合金:Hastelloy、Haynes、Inconel、Monel和 Nimonic等。
鈷合金:ELGILOY、Haynes 25 (L605)和Waspaloy等。
不鏽鋼合金:ALLOY 2205、ALLOY 2507、AL6XN等。

 

*所有特殊合金種類及規格亦歡迎洽詢訂購。
 (All grades of specialty metals can be offered upon reques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