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您好!歡迎光臨萬揚國際---專營不鏽鋼帶,不鏽鋼捲,不鏽鋼板,不鏽鋼加工工廠,不鏽鋼剪裁,不鏽鋼分條,不鏽鋼拋光,不鏽鋼拋砂,不鏽鋼PE貼膜,不鏽鋼PVC貼膜,不銹鋼帶熱軋,不鏽鋼冷軋帶,不鏽鋼熱軋捲,不銹鋼冷軋捲,不鏽鋼熱軋板,不銹鋼冷軋板
 

萬揚國際成立於1998年,始終秉持著誠信、專業、品質及服務至上的理念為經營的指導原則。
十幾年來立足於台灣,行銷全球主要國家,獲得客戶信賴及肯定,使萬揚得以與廣大客戶群共同穩定成長。

公司近年來以更精密準確的加工能力來和上、中游廠商垂直整合以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和增加供貨的廣度,且延伸產品的需求鏈,為達此目標,完善的加工設備乃為本司必備。

永續的客戶服務亦是萬揚最重要的核心價值之一,對於銷售人員,公司總是教育其〝交貨並非銷售的終點,而是起點〞,只有使客戶滿意,才能創造雙贏的夥伴關係及迎向創新,這正是本司全體員工深植於心的努力方針。

IMG_8420.JPG